Zum Status der Morphologie in der Grammatik des Chinesischen als Fremdsprache
Identifier (Artikel)
Abstract
对外汉语教学语法体系是40多年以前在汉语作为母语教学的基础上创建的,因此主要是从句法分析出发的。汉语词法至今仍是教学中的一个空白。80年代以来有些学者开始把注意力放在语素的研究上,但是尚未应用到汉语作为外语教学之中。
本文以动词的一些结构类型为例,表明汉语的词法尤其丰富。
Statistiken
![loading loading](https://hasp.ub.uni-heidelberg.de/journals/plugins/generic/hdStatistic/img/activity.gif)
Rubrik
Lizenz
![Creative-Commons-Lizenz](http://i.creativecommons.org/l/by-sa/4.0/88x31.png)
Dieses Werk steht unter der Lizenz Creative Commons Namensnennung - Weitergabe unter gleichen Bedingungen 4.0 International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