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fferenzieren im Chinesischunterricht mit "Dong bu dong?"
Präsentation eines Lernmaterialentwurfs
Identifier (Artikel)
Abstract
随着中国的发展,很多德国中学开设了汉语教学。本文首先简单阐述了汉语对德国学生难学的论点,然后介绍了《懂不懂?》教材的编写主导思想。《懂不懂?》主要培养学生在自然情景中应用汉语的口头交际能力和汉字知识。该汉语教材共有三个部分:
- 发音及汉语拼音读音课
- 对话(包括语法释)
- 汉字课
笔者赞成口头交际能力与汉字知识区别开来的教学方法。本文讨论该方法对课堂语言教学组织可能产生的积极影响及潜力。
Statistiken
Rubrik
Lizenz
Dieses Werk steht unter der Lizenz Creative Commons Namensnennung - Weitergabe unter gleichen Bedingungen 4.0 International.